当前位置:首页  → 白癜风能治好吗,白癜风怎么治才能好?

白癜风能治好吗,白癜风怎么治才能好?

时间:2023-09-14 15:47:17人气:1021作者:秦时明月(墨小邪)我要评论(0)

白癜风能治好吗,白癜风怎么治才能好?

您好,您白斑出现多长时间了,在什么部位,以前都是怎么治疗的?

白癜风属于难治性疾病,虽然难治但并非全都不能都不能治愈,大部分患者进过系统的治疗后,可以治愈,因此,争取早期发现、早期诊断、早期治疗,对白癜风的预后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
传统的治疗方法是直接运用药物补充黑色素生长的营养液,促黑色素再生,短期会有一定的疗效,一但药物失去药性,白斑就会复发;有些患者经常使用一些强烈刺激药物,因而造成皮肤僵硬,使白斑触诊似皮革,毛囊口闭塞,给恢复正常肤色带来困难,为治疗设置了障碍。

白癜风通过分型、分期针对性的、综合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,白癜风病因比较多,有遗传因素、免疫紊乱、精神神经因素、酪氨酸酶铜离子缺乏、感染、外伤、化学因素。这些因素影响黑色素颗粒的合成,导致皮肤色素变淡,出现白癜风。近年研究发现,白癜风患者不论发病在什么部位,都与微循环障碍有关系。

目前主要有采用“MCI白癜风微循环疏导工程”和“载体基因分离技术”等治疗方法。

白癜风的进展期的白斑会不断扩大,而且有新发白斑。这可能与被损伤的黑色素细胞可再释放抗原,刺激机体产生更多的抗黑色素细胞抗体,使更多的黑色素细胞被破坏,因而形成循环,导致白斑进一步发展。

建议您尽早到白癜风专科医院,通过分型、分期针对性的治疗,在医师的指导下,合理饮食,心平气和处事,祝您早日恢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