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 → 不育检查有哪些

不育检查有哪些

时间:2023-10-06 14:35:06人气:1411作者:英雄我要评论(0)

不育检查有哪些

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了某一种问题的时候,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,根据不同的原因以及病情程度,进行针对性的治疗,只有这样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恢复,而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不育的情况,那么不育检查有哪些呢?不育检查有哪些针对于不育的情况,其实检查项目有很多,具体的如下:

1、精液常规与精子畸形率:这是每一个不育患者都必须要做的检查,主要是检查精子的数量,活力还有精子的畸形率,对于生育能力怎么样做一个实步的评估。

2、生殖系统的超声:主要是检查睾丸、输精管、附睾、前列腺以及精囊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。

3、生殖内分泌检查:包括了雌激素、睾酮、泌乳素、卵泡雌激素、黄体生成素,这项检查和生殖内分泌有着很大的关系,和睾丸产生精子的能力,还有勃起功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。

4、看看有没有感染:微生物的检查主要就是精液的培养,主要是做微生物,衣原体,支原体以及淋球菌和一般细菌的检查,如果发现有微生物感染的话,也会造成精子质量的下降。

5、精浆生化的检查:包括中性α-糖苷酶、精浆果糖、白细胞、精浆锌以及精子DNA碎片等。

6、男性遗传学方面的检查:主要是对于复发性流产的患者,或者是有重度少精子的患者,常染色体、复发性流产患者、Y染色体缺失,还需要对于精子DNA碎片进行相应的检查。不育检查有哪些呢?大家对于不育可能并不是很陌生,因为我们发现,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不育的情况,一旦有不育的情况发生,不但自身健康有问题,也会影响到一个家庭的幸福值,严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,所以说一定要及时去检查和治疗,关于不育检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,在以上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